close

B 阿裕仔 發表日期:2009-05-09 17:51:24男人的乳房有什麼用處?

本人對於銀魂這個作品 本人給他一個很高的評價

我覺得很好看 很爆笑 也很熱血

但是身邊的人還有網路上的一些網友卻說

銀魂是個很難看的卡通 根本不好笑 而且很白癡很腦殘

但是我在這裡想跟那些人說

你們才是真正的白癡 真正的腦殘

為什麼呢???


因為看銀魂的一個不可或缺的條件是 你必須是個知識廣泛的聰明人

銀魂裡面的笑點 涉及的範圍很廣闊 都是從日常生活中 或者社會時事 歷史 還有過去很多成名的卡通中 惡搞出來的

假如你是個生活習慣隨便 不關心社會時事 當然不知道銀魂在講什麼

在這裡我小小的舉個範例好了

我們的土方先生 最愛吃的是蛋黃醬

重點來了~~~~蛋黃醬??? 很多人都不知道蛋黃醬是什麼 所以不知道笑點在哪

其實我之前也不知道 後來上網去查 原來蛋黃醬=美乃滋 一般大眾化的講法是美乃滋

後來再想一想 要是我吃飯時配整碗的美乃滋 真的我會吐..... 真佩服我們的土方先生

在來 在三葉篇上篇中 土方跟猩猩 三葉 總悟 吃飯時 猩猩問他在吃什麼東西

他說這是味覺IT革命 先別問IT革命好了 我想只要問你IT是什麼 你大概就不知道了吧~

IT是資訊科技 IT革命就是資訊產業的革命

很久以前IT大概都是半導體電子零件跟家電用品那些的 現在增加了電子網路 資訊通訊那些

讓我們可以上網 使用電子郵件 查詢資料

不過就味覺真的大革命了 我也不會吃飯加整碗的美乃滋

再來我要講銀魂150話 很多人會說 不太好笑

但是我覺得他真的蠻惡搞的 因為他有惡搞了EVA 呵呵

沒看過EVA 你大概就不曉得他在講什麼了

所以看銀魂必須要具備有相當豐富的動漫知識 才會覺得他很好看

像銀魂動畫的50集 就惡搞了現在JUMP現在的幾個大作 (JUMP是什麼不用說明了吧)

像是七龍珠 海賊王 死神 很多人覺得他很好笑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知道這三個卡通

還有動漫的89集 洞爺湖仙人要不要問阿銀 不會想學必殺技嗎? 像是...全解...風旋丸啦~

這一看就知道是在惡搞 死神的卍解 還有火影忍者 鳴人的螺旋丸

再來舉個漫畫的例子 在254話 月詠不是叫阿銀摸她胸部嗎? 他不是講了句

我和你絕對不會 TO LOVE 什麼的 所以快點摸

各位大人阿 看到TO LOVE 千萬不要去查英文字典 或是文法什麼的

TO LOVE 是現在很多宅男愛看的少女漫畫

出包王女


裡面在講少男少女之間的戀愛情節

常有些摸胸部 或者一些養眼的畫面

所以月詠是說 他是不會跟阿銀搞什麼出包王女的 (如果月詠跟阿銀搞出包王女的話 其實也不錯啦^^~)

在此證明 就算你是個考試一百分的人 但沒有豐富的動漫知識 你也會搞不懂的

難怪銀魂在日本JUMP上很轟動很受歡迎 因會看JUMP的都是些動漫迷 動漫的知識一定夠 所以笑點在哪他們都能了解

再來銀魂也惡搞歷史

像是銀魂的故事背景 就是惡搞日本的幕府末年

還有一些歷史人物

像是長州派的維新志士 桂 小五郎

在銀魂就變成 攘夷志士 桂 小太郎

奇兵隊 的 高杉晉作

變成 高杉晉助 還有他所擁有的奇兵隊 在銀魂也變成了鬼兵隊

還有 幕末的思想家 吉田松陰

在銀魂裏是 吉田松陽

在歷史上的桂小五郎真的是吉田松陰的學生

還有新撰組 變成了真選組

其他還有很多.....期待大家發掘(其實是懶得打了...還有很多)

結論:

我想說的是銀魂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動漫

不見得必須高智商才能看銀魂

其實在下很笨的 呵呵....

不過很多人說銀魂不好笑 或不好看 可能是裡面一些笑點 只有日本人才懂吧~

文化上的差異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這個只能靠字幕組的大師 跟出版社的翻譯人員的努力了

把它翻譯成我們也能覺得好笑的笑點^^~

話說最近才買齊整套銀魂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32529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