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樣子
要看照片的到天空
http://album.blog.yam.com/circle910










是說...
那天好熱啊!!
外拍一下就累了
本來還要去沙灘和國小的說
只能說阿...
歲月不饒人阿
(大學時就只能在冷氣房拍了吧XDD













一大早跑去拍
只為了不想嚇到路人
看到了好多小孩
真希望把他們都抱回家啊(要不要跟姐姐回家啊!科科科!!




不小心掉下去的熱狗XDD






施作的食物好好吃喔!
我真是廢材阿~~
只能做簡單的東西>"<
那天風好大阿...
害我的眼睛都張不開了!!
氣死我了!!











坐渡輪時還遇到蔡小,孟瑜和YC呢!!
這世界真小阿XDD
後來去吃冰時遇到了不可思議的事情!!
我點了:牛奶  綜合水果 綿綿冰
卻送來
綜合水果仙人掌冰!!
我超想問:牛奶 綜合水果 綿綿冰 
組合起來,
為什麼會是仙人掌冰啊!
我超不懂的!!
我不喜歡吃酸酸的冰啊...
(好悲哀的ENDING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32529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